WFU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為什麼要參加 『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_回顧五個月BLOGGER生涯

今天其實準備要在一群平日不太用電腦的團體,分享五個月來當BLOGGER心得,驀然回首才發現,當時第一篇  為什麼要參加 『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寫得相當糟,朋友說你還不趕快撤下來,想一想,這第一篇太重要了,不過決定修改一下,如下:


黑手生涯

我來自新時代 『網路時代相關產業的黑手,企業內MIS將近15年時間從求學就看著HTML(最早網頁開發語言)開始出現我們這些黑手看過太多同袍以為做個網站就可以讓錢從世界各地而來,但最後傾家當產真得不少只能用屍橫遍野來形容前十年看到的戰況慘烈,因此我開始習慣繼續當個網路時代的黑手,十幾年外面怎麼變化,幾乎視而不見,

(
當黑手的重點能夠早一點回家,只要少一點爆肝的生活,能夠活著躲過所有工程過程中意外爆炸事件就好小確幸是身為黑手們唯一的希望.)

時代在鉅變

去年三月太陽花時代,是我開始著迷臉書開始,因為再一次證明原來傳統媒體從來不是用客觀公正立場在處理公眾事務報導, 臉書成了第一手正確消息來源,太陽花時代後,也幾乎將傳統媒體推向死亡的深淵。


上新思惟讓自己開始進行一場『大手術』

一開始因為高中好友的關係,開始追蹤了新思惟,後來新思惟蔡校長推出了一堂《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另外當時講師『勳哥』,私下對我們這種陌生網友都如至親好友般照顧,在某一次課程推出隔天,就半夜偷偷去匯款,(聽說現在不用了,其實我覺得半夜匯款經驗還蠻印象深刻的!!!)
然後上課前打死都不敢跟家人說,準備要去上那個課 。

註:新思惟是目前這個新時代,新創公司表現最好的一個真實成功案例!!!


一直感覺其實到今天為止我都還在上那堂課五個月來我一直想辦法在試很多不同可能試著寫一些有種有趣有料』的文章,也試著把一些經驗跟最近自己全力投入事情(比如:太陽的孩子親子共學團) 做結合,我相信這些經驗都會變成日後不管是職場還是生活中,都會變成我很重要的養分來源!!!

如同好友近日傳給我這張照片,有一天金黃的稻米一定能長滿整個山谷.




PO 出這一篇後,多認識一個老經驗Blogger....網路真好,原來當天是同學ㄟhttp://goo.gl/MorF9K(兔兒毛毛姊妹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