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為什麼需要參加 [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為什麼需要參加 [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黑手生涯]

我來自新時代 [網路時代]相關產業的黑手,我是企業內MIS ,從求學就看著HTML開始出現,我們這些黑手看過太多人以為做個網站就可以賺錢但最後傾家當產, 只能用屍橫遍野來形容前十年我們看到的戰況慘烈,因此我們習慣繼續當個[網路時代]的黑手,十幾年外面怎麼變化,幾乎視而不見,

(當黑手重點能夠早一點回家,只要少一點爆肝的生活,能夠活著躲過所有工程過程中[意外爆炸]事件就好, 小確幸是身為黑手們唯一的希望.)

[時代在鉅變]

1.      邏輯思維羅胖子 有一集說網路時代[網路]就像以前鐵路,鐵路的進步大幅改變了當時世界(工業革命),網路就是如此.(如果有誤,校長再處罰我~~~)

鐵路時代後人家只記得誰是石油大亨是洛克斐勒,沒人記得哪些人去蓋了鐵路,但過程中死了多少蓋鐵路工人(黑手),應該是數也數不清. 這一兩年來,我發現世界真得變了,而且新思維爆炸性的成功

 一個以開人體心臟手術高手(蔡校長),跨業把手術開進了這個網路產業而且手術還超級頗成功~~~!!! 而且他說他不藏私要來分享這個手術經驗(課前我想是不是美麗誤會了,這堂課根本不談這個……..): 

[上新思維就是有一種讓自己進行手術Few ]

其實為了上這個課,從報名起我其實就把自己送進一個手術房,就等蔡校長跟勳哥動手術,這個手術讓我見識到了他們成功的故事與案例!!!

I want to change   ,我正在參加[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
--------------------------------------------------------------------------------------------------------
 (PS 當然半夜偷偷匯款一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