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太陽的孩子親子共學團_Lesson3

這幾天看到各位家長驚人的回饋,我真的嚇到了,同時因為大家投入讓更多家長願意一起加入這次電影共學的活動,再次證明只要我們願意改變,我們有心一起做一件事,即使那件事情再平淡無奇(不就是只是去看場電影),也是可以做得很精采,少少錢也可以大大的收穫。

這幾天中南部已經看不到首輪太陽的孩子,11.3 台南場 10.31 台中場包場活動  ,網路上都是三天完銷,小編選的片,絕對讓您回味無窮。



本次作業:

請大家用自己的話 Lesson1 的評量說成一個小故事 ,告訴我們的孩子 ,這是一個溫柔又勇敢的媽媽,
1.為了生計打拼,自己在北部____工作的媽媽,
2.留在_____部落的爺爺 , 爺爺病了
3.跟爺爺住在一起的小孩有一個______跟弟弟,媽媽需要工作才能留在
部落照顧爺爺跟兩位姊弟。
4.還有一個仲介,想要賣他們家的已荒廢的______給財團蓋______,仲介跟小孩的媽媽曾經是國小同學喔。

看不懂填充題,因為你沒有作第一課作業阿,請您乖乖回到第一課吧!!!!

然後可以先連到正式官網http://goo.gl/LIZZum,把上面幾個角色 介紹給孩子,(只要介紹長相跟電影中名字就可以),然後可以試著隨這網頁上顯示名字,試著讓孩子跟您一起複誦,比如媽媽的名字是Panay, 女兒的名字是Nakaw.




接下來陪孩子一起看看 電影預告,然後孩子看的過程,看看孩子會不會自己發想什麼問題,
可以把這些問題,PO到『太陽孩子親子學習團』line群組中





本次評量:

同上次請寫一兩句心得,寫到『太陽孩子親子學習團』line群組喔!!!

請下週二  PM 23:00 點前完成本次功課,
第四課由此去 http://hsiehgoing.blogspot.tw/2015/10/111-lesson4.html

(PS  耳邊好像聽到楊氏神雕俠『旅』吐槽,雖然你看電影只要一票230,但免費又好玩的活動,可是一堆計畫在我口袋、隨時腦袋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