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太陽的孩子親子共學團_Lesson4

恭喜各位,如果您確實跟您的孩子 Lesson1 ,Lesson 2 , Lesson 3  ,這是最後一課了,其實這堂是加強的課程,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行前執行這一次課程作業,但如果您願意,短短十分鐘跟小朋友的小互動,一定讓您受益良多。如果確實完成相關課程後,投資效益如下:

當天您在電影院內時,盡可放心讓我們的孩子自由觀賞,三三兩兩孩子坐在一起,他們自己會很快的融入電影中,無須您刻意去跟孩子解釋,您跟您的孩子可以專心享受電影每一刻、每一個情節、還有許許多多漂亮的花蓮景觀,預祝各位享受這電影所帶給您任何一切。
(投資基金一定有風險,有賺有賠,投資自己跟孩子教育,只賺不賠。)

本次作業:


點下面連結: 到官方網站的的環遊場景http://goo.gl/OfDHHB


,如上 點選每一個『座標點』

 就會出現 電影中常見場景,


您不見得完全需要按照那個文字說明,一字一字說給您的孩子,但至少讓孩子對那個場景更有熟悉感,比如場景介紹 港浦國小: 您可以說這是之前媽媽跟你說故事的姊弟們念的小學。讓他們對電影中會出現的場景增添熟悉感

您可以看著這美麗的畫,讓孩子決定想先看哪一個『座標點』,小編在與小樂互動過程中,發現使用這個方式還蠻有趣的,另外大人們可能只會留意這些座標跟說明,越小的小朋友可能更能發現這幅畫有一些特別之處,您都可以特別留意這過程孩子的反應。

最後感謝各位這兩週來的一同學習,小編受益良多,尤其從各位認真的心得回饋上,更讓小編受益良多。

本次評量: 
寫一兩句話,我們要出發去看電影了,現在是什麼樣的心情,也可以問問孩子出發前是什麼樣的心情??


再一次溫馨提醒:

11.15 (週日) 地點: 京華城 (喜滿樂影城)  B1樓 10 廳(捷運南京三民站) ,建議認識的相約前往

GOOGLE 地圖網址:https://goo.gl/maps/WGDvURzSuTn
PM 13:30 於廳前招待桌提供領票 
PM 14:20 開放入場
PM 14:30 沒有廣告直接播放本場次

大概16:15 完成所有播映包含謝幕,會有映後十分鐘同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