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哪些人可以使用哪一種[配方]來看[太陽的孩子]

聽說這部電影在PPT 內被很多人推爆了,因此關於這部電影好看在哪小編不用多說了!!!! 那麼哪些人應該使用哪一種[混和配方]來看[太陽的孩子]?

《太陽的孩子》正式預告-有一種力量,叫溫柔- YouTube

電影正式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eR5XSJQPA


[1] 只要被稱呼老師

只要被稱呼老師、作某些教育領域的工作,尤其想要『翻轉一下教育』工作者
(比如國、高中 大學老師、補習班老師......)

推薦觀看方式,帶您的學生,包場進電影院。
包場方式 可以參考

看完後您大概有半年時間,可以從電影裡面找出很多可以跟學生討論的議題,讓學生去圖書館找些資料,然後進行任何您想得到的教育有關活動。

[2] 在這片土地活超過30歲的同胞們,簡稱台胞人士:


推薦觀看方式,跟您的閨密或者陳年三五好友,把握最後觀賞首輪電影機會,趕快進場觀看。
看完後建議上網搭配看:公視藝文大道針對兩位導演的訪問內容: https://m.youtube.com/watch?v=5d110T18LFc (這一段強烈建議未看過電影前不要先觀看,除非你本來沒有多大意願去看這部電影:)

看完最好再找另外一群陳年三五好友,進電影院再看一次。因為你才會發現,原來某些畫面某一些鏡頭某一些電影橋段,為什麼會在這裡,為什麼會在那裡!!!(超多導演的禮物,藏在細節裡。

[3] 最後如果有機會有對岸的同胞們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

不要每次來台灣只是去阿里山、日月潭、101大樓,你們坐的是台灣最新遊覽車、住最好的旅館,是無法了解正港的台灣,來台灣就是要進電影院,看你們在那邊看不到電影、看不到的故事,你才會體會才會感受,台灣為何是台灣,台灣跟你們有什麼不同,台灣人想要的為什麼跟你們不太一樣!!!!


PS 感謝我的家人,在最不可能看電影的忙碌時節,仍願意犧牲時間,讓我去看了場好電影
PS 感謝我相交20多年好友 ,感謝你們的陪伴,跟你們一同看電影真的是人生難得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