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一堂毫無保留的講座_跟著旅遊達人Carey開始自助旅行_2016.04.07

作者: 和潤(運)樂活社  蔡宛庭
   在這現代高壓忙碌的生活環境裡,每個人都需要找到一個釋放壓力的出口,而近年來大家最常選擇的就是給自己一趟美好的旅行,但如何規劃出一個優質又豐富的旅程,卻是人人都必須學習的課題。


首先,達人告訴我們要選擇一個適合的地點,若是新手要選擇飛行時間在5小時以內航程不要太長的國家,以免會超出我們身體能適應的範圍

        更重要的就是要選擇合適的旅伴,這個旅伴最好是一個自主性強、行動力高的人剩下就是找到一個適當的時間讓自己好好享受這趟出國之旅

達人更提出了一般人對於自由行就能比較省錢的迷思,其實這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希望在這一段旅程的過程當中能獲得些什麼,而旅行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場場驚奇的冒險,當我在異鄉的城市裡,探索當地不同的人文風情與文化,嘗試著不同以往的風味菜餚,體驗著不同環境的生活步調,我所有的精神感官都得到了充分的洗禮,這也只有旅行才能帶給我如此身心靈的感受。



    很幸運地透過4/7的社團活動,我們可以跟著旅遊達人Carey的腳步,開始從點、線、面一步步構築我們旅行的藍圖。透過達人的分享,我們知道了如何開始去規劃一段旅行,從如何蒐集資料、安排行程,還有飯店住宿及交通工具的選擇,到海外旅遊保險等保障自身安全與權益的重要資訊,都熱心且仔細地與我們詳加解說。


這是一堂毫無保留的講座,而第一次參加社團活動的我,就能參與到這麼有趣又實用的自助行規劃技巧課程,真的是感到受益良多,我現在已經等不及要開始規劃我的下一個旅行了,想必經過達人的功夫傳授,我這次一定可以規劃出更豐富充實且圓滿的旅程。

知名部落客  Carey
出國玩要花很多錢嗎?? 自助旅行真的比較便宜嗎??
我好想出國去玩喔~~!- 旅遊基金篇


果殷後記: 

這次活動的地點是里山咖啡廳的二樓, 感謝里山工作群為這次活動所提供的軟硬體支援,里山是由一群年輕人為了實踐心中理想,希望提供給其他年輕人創造夢想的好地方,歡迎舊雨新知跟果殷一起到里山,來杯正港台灣味的咖啡或啤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