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哥教的不是『滑翔機』_2016.3.5 『親子體驗課程心得』

教的不是『滑翔機』,哥教的是人生



 感謝小羽媽媽提供照片

飛機達人說必須先要有一種材料,可以讓滑翔機輕輕的飄浮在空中上。
『人生如果想要讓自己飛得高一點,絕對不要讓自己有太多包袱......』
                                            
                                       



  

飛機達人說還需要一個鉛線去控制滑翔機飛行的方向與重心
『人要朝夢想邁進,就要清楚人生每個階段,目標在哪重心就在哪......

        感謝小羽媽媽提供照片

飛機達人說『最後需要一片紙板,創造一種上升氣流,就可以讓滑翔機一直飛下去』
『一個人要成功何嘗不需要上升氣流,成功需要許許多多的助力…………

                                            

感謝飛機達人3/5 帶給11組家庭,一場令人難忘的學習體驗,更感謝您從課前一個月開始,包含農曆年間都忙著製作『滑翔機』的材料,更感謝您無私的教學,讓當天參與的小朋友跟大人,都玩得開心更學得高興!!!! 

效果有多好!!! 看照片就知道!!!! 




                    感謝小羽媽媽提供照片

飛機達人很低調,如果我猜的沒錯他應該是某一位科技公司的RD主管,怕太多人找他開這樣的親子共學體驗課程,如大家有需要或意見交流,請大家暫時還是先跟果殷聯繫吧!!!!


PS 上次場地大概是容量80人會議室,達人說因為場地限制其實不太過癮,如果有下次,小弟 一定找個350人場地,讓小朋友跟大人都high翻天!!!!

國外滑翔機 參考影片:  https://youtu.be/fA7hYe1ft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