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原來『世界童軍大露營』(簡稱IST) 是如此的酷跟炫_(全世界最大的青少年活動)


與其辦世大運,台灣不如爭取辦『世界童軍大露營(簡稱IST),因為我們國家的國旗,可以跟世界所有民主的國家一起飄揚!!!!



10.30 本公司樂活社很榮幸邀請─新泰熾翼複式童軍團行義團長-張老師,特別分享他今年參加『世界童軍大露營』的相關寶貴經驗。這可以算是在童軍界的奧林匹克的活動,每四年才舉行一次,而今年參加人數高達三萬五千人;全世界有152個民主國家的青年童子軍跟相關志工,利用16天的時間,進行民間的深度交流與互動。今年又適逢廣島核爆紀念70周年,其所代表的『和平意義』絕對非同小可!!!

今年日本特別在山口縣,主場面積長達四公里、寬超過一公里的場地舉辦,照片如下(圖片來源:張老師擷取於主辦單位照片)





他介紹了他16天內主要被賦予的工作、很精闢的分析了每個國家不同的帳篷、認識了哪些特別的朋友、大露營中不只有一些科學教育的課程,還有不同戶外體驗活動、有七彩的同志之夜,更有『世界盃足球賽』,

如果有人看到這一篇而且還有認識我們未來偉大的政府重要公職人員,請支持國內所有童子軍相關團隊,鼓勵並且提供最大協助,爭取8年或12年後的『世界童軍大露營』,有一天讓我們國家的國旗,可以在台灣這片的美麗土地上,以及驕傲的人民面前,跟世界所有民主國家的國旗一起飄揚!!!!


以本文特別感謝 張老師 百忙之中特別分享了這次難得的經驗




PS:    16 天全程可都是住自己國家帶來的帳蓬,參加志工的機票費用甚至報名費,都是由志工自己本身支付!!!!更不用特別去蓋什麼選手村,也不用蓋什麼最後竟然不能舉辦棒球比賽的大巨蛋,更重要的是日本已經累計辦過兩次,而韓國也在爭取辦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