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是我想留給子孫的『念想』...................

作者:謝果殷  書法: 白石同學


今天從LINE 上收到這張充滿『念』的書法,以下全擷取於她的分享:

她說:『今早起來腦子就出現念想兩字』

她兒子跟她說:『媽,看妳學書法的態度讓我不敢太怠惰。』

『書法是我想留給子孫的念想,不能成書法家沒関係,起碼讓子子孫孫知道有一個毛筆字寫得不錯的先人存在過。』


這是我週六書法班同學分享的墨寶,她跟我一樣大概是『艾家族』一年級左右學生,但她婚後三十幾年來每天早上都至少需要扛二十公斤以上的水,果殷自知自己文字有限,但畫面無限,在這疲累的夜晚希望大家跟我有一樣心境,希望有一天我的孫子也會『想念』……………………….

本文PO出後,白石同學來訊息:
如我般認真過生活的人,眼下比比皆是,我並不特別,和所有認真過生活的人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