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恭喜大寶貝,明天是你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

作者:謝果殷

   


明天是大寶貝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孩子媽竟然要我準備多一點面紙,本來我是不了解,但寫完這一篇我才比較懂為什麼了................
   

[臭爸爸]

 感謝你勇敢選擇我們家,大部分時間我其實真的把你當朋友,沒把你當兒子,但我偶然去接你下課時,你可以不要一直跟同學說,那是我[臭爸爸],那個是你媽跟你爸親密地暱稱好嗎??

你真的觀察力不錯,反應也很機靈 比如昨日要你收玩具,你就說那個玩具是姑姑弄亂地,要收是你的小堂弟負責收不是你,雖然你老爸是很愛跟一群朋友玩辯論,但等你長大希望你知道好地辯論家,真地不是只是嘴上占便宜就是贏家。
  
 聽說你超有異性緣,很多女同學生日都會主動說我要約睿睿來參加,還是得跟你說一個過來人經驗~~~同性知己還是要有,因為當你只想一個人跟一群三五好友一起看場[侏儸紀公園] ,想當個18歲年輕人時,同性真的比較方便。

因為你老媽催我早點睡,免得明天沒力氣幫你拍照,暫時寫到這~~~恭喜你過個暑假要上小學去了,我想最應該恭喜是你媽,(雖然偶爾你媽實在太累,起不來會直接幫你請假啦),至少可以先放個暑假,暫時不用再接你上下學,但我想你媽明天還是會感動地哭出來!!!記得幫你爸安慰你親愛的老媽~~~!!!我知道你很溫柔,相信你一定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