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一趟充滿收穫的學習之旅

作者: 謝果殷

      


報完名,才是煎熬的開始

  偷偷報名完後,才是煎熬的開始:

新思維都是給醫生上的課,您湊什麼熱鬧?(參考[為什麼需要參加 [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要學BLOGGER不用花30K~~~網路上應該找的到人家心得說明或使用介紹。網路上不乏善用這些工具高手。(推薦一個年輕創業家『貓工寓專業BLOGGER)

『30K=一年出國旅遊預算,旅遊至少HAPPY 5天,幹嘛把自己煎熬快3個月。

一趟充滿收穫的學習之旅

因此我決定逼自己既然要把這一趟學習之旅,當作今年出國之旅

首先行前準備一定地,要翻翻學長姐心得,試著如何評估該不該報名新思惟的課程 ,然後充分了解最貴的不是學費,是自己的時間。含金量最高的應該是蚊子王學姊某一次在某一篇臉書上的回文,但如同勳哥今日開場對白對話,臉書瀑布流,錯過了[往事難回味]
   
發現最重要從個人品牌重新認識自己,恩……….
這個問題,看樣子在我自己本身暫時應該找不到答案,不過我生命周遭[有種][有趣][有料]的人真得還是不少…….以後在一個一個幫他們各別寫一篇[果殷的真誠推薦]

接下來每一天日子,努力擦亮自己的個人品牌 

很高興,堅持完成了這堂課,因為我的確找到了一個特殊國度,一群台灣最菁英存在的地方,而生活在這個國度的人,比誰都要努力,(動不動PO一張專業微簡報,以後美工人員真得會去新思維抗議飯碗不飽),而這一趟旅行真實意義,這是一趟尚未結束的旅行,因為真正學習才剛開始,是接下來每一天日子,是否努力持續擦亮自己的個人品牌。

想要創業的人,應該都先要來親自驗證新思惟:

我本來非常好奇蔡P的成功,以及他為何能成功? 上完這一堂,底下結論完全鮮明印在我的腦海,我想應該就是所謂創業指覽。任何想要創業的人,應該都先要來親自驗證新思惟:

  1. 新思維成功絕對非偶然,那是蔡P,經營自己個人網路品牌十幾年的成果。
  2. 校長以前在醫院的工作團隊,[革命情感]+[團隊默契]這是創業的基石。
  3. 新思維客戶群十幾年前,校長便開始經營,不是創業才開始累積自己客戶群。
  4. 網路上各種平台一直更迭,但有些核心是不變的,有實力的人是利用這些平台不斷墊高自己,把自己推向全世界。